
屏幕
先回答下楼主的问题 是的 12年出的小米
屏幕是要换成东之和夏普的 就连按键的样子都改了至于2者的比例是多少那外界就不得而知了 估计和内部采购或是给夏普颜色等原因就不知道了 说说我 关注了一段时间小米 11号时候也预定了一台 但发现小米哪都不错 但就是8成以上的换机的都是因为
屏幕 不知道为什么 别的厂子感觉冲来没这样在一个问题上绊倒却一点也不思悔改 倒下后继续匍匐前进 ....小米 不是有点就是有线 不是有线就是变色 最主要是不论多高摔下基本就碎.... 都是
屏幕若的货 世面上大
屏幕手机也不少 这个也能算是个奇葩了吧 看来不管什么牌子 进的可能也是最低等的边角料货 所以也别太在意什么屏了 东之这个牌子也许问题还说不定更少些呢 ..................选小米还是不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