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截屏时显示“截不了屏,存储设备可能正在使用中”怎么处理?_百度
小米手机百度
2025-10-14 17:45
+ 关注
手机
有几个解决方法:1、
手机重启。关闭一切软件,后台应用,然后关闭
手机等过几分钟后开机试试。2、1)打开
手机,选择主页面上面【设置】
2)进入【设置】页面,选择【应用】
3)进入【应用】页面后,选择【媒体储存】,点击
4)进入【媒体储存】页面后,点击【清除数据】按钮
5)跳出窗口后,点击【确定】按钮
6)清楚完数据后,就可以重新使用截屏功能。
举报有用(4)分享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