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截屏时显示“截不了屏,存储设备可能正在使用中”怎么处理?_百度

小米手机百度

1个回答

写回答

17611766886

2025-10-14 17:45

+ 关注

手机
手机

有几个解决方法:1、手机重启。关闭一切软件,后台应用,然后关闭手机等过几分钟后开机试试。2、1)打开手机,选择主页面上面【设置】

2)进入【设置】页面,选择【应用】

3)进入【应用】页面后,选择【媒体储存】,点击

4)进入【媒体储存】页面后,点击【清除数据】按钮

5)跳出窗口后,点击【确定】按钮

6)清楚完数据后,就可以重新使用截屏功能。

举报有用(4分享收藏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