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
不好意思哈,咱这儿没报价信息。你可以先打电话问问小米论坛或者维修网点,全国售后服务点报价都一样的,放心。地址和电话在这儿查:
http://www.xiaomi.com/c/service/poststation/。小米论坛周二到周日上班,上午10点到下午6点。看到你
手机也坏了,我心里平衡不少。我10月底买的
手机,到家从桌上掉地上,外屏就烂了,触摸没反应。收货当天就寄回去了,打了投诉电话,快1个月了今天才回我,说要640元。我想还是算了,修不起。以前小米1S螺丝都摔出去
屏幕都没坏,这小米3我怕修了这次,再掉地上又得掏640。就触摸屏坏了,非要换内屏,是小米想多赚钱留的坑,还是质量问题?以前老跟朋友夸小米,现在寒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