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是不是差劲劲的屌丝机,虚高配置体验很烂

小米手机

1个回答

写回答

CF暴躁大王

2025-10-21 23:45

+ 关注

手机
手机

也不能这样说吧,,我买的小米,,3个,目前用了1年多了,没有出问题,游戏还是可以玩的,但,它有个硬伤,就是听筒问题。。。其它还好。。。因为我的第一个智能就是它比较高级点,对其它手机也不甚了解,,,所以,我个人认为,还是可以的。。

举报有用(4分享收藏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