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米
赞同,真的别买小米、
红米了,这两种机型我都用过,新
手机还可以,一旦系统更新,那
手机就算报废了,你
手机不更新,小米应用商店打不开网页,你安装的一半
手机软件都进不去网页,你只能更新,更新完的
手机,卡死了,慢死了,气的我都把
手机屏摔碎了。这就是小米
公司处心积虑安排的报废系统,我新买
红米手机4ⅹ运行3Gⅹ32,安装45软件,后以不小心更新了,最后只能卸载到七八个软件,还卡还顿,我又买了
小米手机N0te2运行6Gⅹ128使用一段时间后,应用商店根本进不去,我安装的软件,有1/3软件打开页面,再点进不去页面里,没办法只能更新,更新完了应用商店就能正常使用了,软件也能进入页面儿里了,可是,他的卡顿比我
红米手机还邪乎,根本无法正常使用,我的
手机存储才24%,这就卡死了,顿死了,我劝大家别再买小米
红米手机了,谁买谁后悔,只要更新小米系统,开机都在三分钟左右,那就是坑爹的系统,行,我就说到这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