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硬盘
踩:计划报废这种事只会增加人们的焦虑,不过是资本家赚钱的手段罢了。吹:反正在
硬盘寿命根本用不完的情况下,能多8g也是很不错的,小米做了别家都不敢做的事,算是开了先河。一般:多8g感觉不太明显,
硬盘折寿也没什么感觉,无所谓,感觉没什么差别。吐槽下小米的说法:变革存储行业深度优化,这不就是多开了OP嘛,把原本冗余的部分显示出来了,改个固件也就几分钟的事。其实多开8g的OP,还有10.8g(十进制)没开,如果真要变革,怎么不把剩下的全开了?小米的264和别家的256相比就显得容量大,看起来更划算,影响那些不懂的消费者的心理,反正
手机硬盘寿命都用不完,稍微增加一点也无妨。对于那些真的把
手机存储空间塞得满满的,确实需要那多出来的8g的人来说,这种小改动的效果就很明显,确实是有用的。要是知道OP和
磨损均衡是什么的人,就会觉得很不舒服,心里有疙瘩(像我,买固态都只买带缓存的),即使知道
硬盘寿命用不完。不过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