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
2、要退出fastboot模式,可以长按电源键(即开关机键)约10秒钟,手机将会自动关机,并且之后将不再进入fastboot模式。
3、如果需要再次进入fastboot模式,在手机处于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键,并保持按压约6秒钟左右,即可重新进入fastboot模式。fastboot指的是快速启动的功能,通常用于刷新手机系统。当使用数据线连接到计算机上,并下载相应的刷新软件时,请根据软件提示选择适当的软件包进行刷机操作。当然,如果您不想进行刷机操作,则可以通过长按电源键或开机键来取消fastboot模式。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