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
我买的米
手机出问题了:关机花屏,有阴影,开机进不了主页面。售后说不影响用,不给换货,这明显影响我7天退15天换的权利啊。具体情况是这样:1. 我在官网买的
手机,一到手就发现关机花屏,有阴影,开机也进不去主页面。2. 联系400客服后,售后让我直接寄到
北京的服务中心,不用去维修网点检测,说是省事。3. 售后还说
河北只有
石家庄的小米论坛能换货,我在别的城市,就直接寄
北京了。4. 我在7天内申请换货,客服居然说没收到货,晕死。5.
手机关机有阴影,售后说不影响使用,不符合换货标准,啥逻辑啊。6. 开机进不了主页面,也不符合换货标准,这是在搞笑吧。7. 最坑的是,
手机寄到
北京售后就被扣押了,迟迟不给我返回,太烦了。真是糟心,花钱买个闹心,小米这售后也太不靠谱了,希望赶紧解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