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8 09:36
空调
1、 “ECO”是节能运行模式,默认温度26摄氏度,属于制冷模式,建议在夜间使用。
2、用户只需要按下遥控器上面的“ECO”键,不需要通过繁琐的设定和操作,空调即刻进入ECO节能模式,在夜晚8小时睡眠周期内的制冷耗电量最低仅需1度电,但不同机型有差异。ECO模式能最大程度降低耗电量的同时提供制冷带来的清凉舒适。
关于我们|免责条款|版权声明|侵权举报|隐私政策|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