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好不好?红米2如何呀?

小米手机红米

1个回答

写回答

佩佩ddd

2025-10-17 20:20

+ 关注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还挺不错的,用着顺手。Android是挺常见的,但MIUI系统真的挺好用的(我个人觉得)。抢购有点难,不过看型号吧,有些直接就能买,小米3就很不错,价格也还行,推荐入手!建议你自己上官网逛逛,多了解下。或者去大营业厅买也行,那里一般是正品,就是贵点,可能一百多二百吧。红米2好像没货,还是去官网瞧瞧。红米虽然便宜,但在这个价位已经很厉害了,我用的就是红米!想了解更多自己去看看吧:http://www.xiaomi.com/

举报有用(4分享收藏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