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认为小米手机值得入手吗?单说售后这块儿,以你个硬件的质量方面,谈

小米手机

1个回答

写回答

我喜欢吃辣

2025-10-28 16:10

+ 关注

我表示我不会第一时间入手,,,我要等待小白鼠们用上一两个月后在看看,,毕竟现在网落这么发达,有人遇到问题就会发到网上了。到时候我在权衡一下利弊在考虑是否入手。售后我不知道怎么样,,如果他的售后是寄回去,,那我肯定不如手了,,现在 的商人当着你的面都能给你换零件,,以次充好,,寄回去,,我估计给你寄回来不是快板砖就是最好的情况了个人意见,纯手打,望采纳

举报有用(0分享收藏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