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军
小米一代发布于2011年,当时来看,小米一还是很火的。从他的外形来看,可以很清楚地看出是效仿当时Apple,但仔细看看,外观还有几分神似当时的三星。以现在的审美来看,小米一的外形实在是不够美观。给人第一印象就是太过笨重。
实在不能理解它16:9的比例,不适合亚洲人的手是其一,其二让人一看就觉得屏幕过于狭窄,偏长,可能宽度不够,长度来凑。mi标志所处的位置也基本和Apple苹果图案所处位置差不多,不好看也不丑。真的可以说得上是去设计化。

手机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