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手机丢了,曾因为没电关机了,但现在是开机状态,我想问如何定位?我的是小米手机,谢谢大神!

小米手机

1个回答

写回答

wmn2313

2025-12-04 01:55

+ 关注

你好~ 你想定位只有到持卡运营商那里可以定位,就定位了又有什么用呢,又不知道他是谁。建议你发个短信给他,先感谢他然后请他能否反还给你,问他是否有什么条件通过协商解决为宜,如果无果卡上有钱到营业厅注消你卡将帐户上钱转到补办卡上即可。 以上回答希望帮到你~

举报有用(0分享收藏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