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2003怎么用键盘快捷键选中下一行??请高手指教,不胜感激!_百度知

百度excel

1个回答

写回答

Nafei

2025-12-27 13:39

+ 关注

回车或下箭头,光标移到下一行(最好在A列)。CTRL+SHIFT+箭头(右),就选中了一整行。还有选中数据区域的方法:在名称框中输入:A1:IV1,回车,就选中这一行了。

举报有用(0分享收藏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