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12-31 12:15
你居然能在win8下用vc6.0.....首先把这个exe的名字改了(如msdev3.exe),然后兼容模式运行(xp sp2), 附加管理员权限,ok!
关于我们|免责条款|版权声明|侵权举报|隐私政策|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