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行宽的单位是多少

excel

1个回答

写回答

1007174307

2025-12-27 15:10

+ 关注

excel
excel

原格来讲在excel里不叫“行宽”而叫做“列宽”,其高度才叫“行高”。excel 列宽的单位是1/10英寸,同时也用像素来表示,在excel里,默认的列宽是8.38个单位,也可以说是72像素。用鼠标放在列标两个字母间的竖线上就能看到列宽是多少了。如图:

举报有用(0分享收藏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