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开关键失灵了,按下去没反应,有弹性,就是没反应

iphone

1个回答

写回答

QueenB

2025-12-31 01:31

+ 关注

手机
手机

开关机坏了,不影响使用的。如果不在意钱的话,就去维修一下。不想维修的话,关机可以选择长按锁屏就会提示关机,至于开机,在手机充电的情况下一直按HOME键,拔掉电源线,在接上电源线,就能开机了。

举报有用(0分享收藏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