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3gs 突然白屏 home和power 强制关机完了还是白屏.. 可以连接itunes 可以充电 这是怎么了

iphone

1个回答

写回答

周鑫垚

2025-12-27 17:14

+ 关注

开合
开合

出现白屏的情况,这主要是连接的排线接触不好造成的,接触的时候就显示,否则就白屏。这种情况下,需要打开重焊一下触点,如果还不行就只有重新更换排线了,而如果刚好碰到没有单独卖排线的,就只能全屏更换。还有一些屏不显示的原因是主板造成的,主要是线路和电源芯片损坏造成不能对显示屏进行供电。

如果多开合几次仍不能排除故障,但关机、开机后,可以解决问题,那么则大致可以认为是软件方面的问题了,就应该去维修中心去检测手机,进行修理。

举报有用(0分享收藏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