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 多个工作表 合并到到一张表, 最快捷的方法是用宏处理:
例如 将多个表合并到总计表:总计 表只留一个输诉体标题右键点 汇总 工作表 标签 ,查看代码, 把如下代码复制进去, F5运行: Sub 工作表合并()For Each st In WorksheetsIf *.Name *.Name Then st.UsedRange.Offset(1, 0).Copy [a65536].End(xlUp).Offset(1, 0)NextEnd Sub
就会把多个表合并 到 总表,
如下例: 在Sheet 总计 中 运行 如上代码,就会将所有 月份 分表 汇总 进来,方便后续处理,而 不需要一次次粘贴处理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