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连接到服务器出现問題

服务器iphone

1个回答

写回答

张曼玉

2025-12-31 05:17

+ 关注

服务器
服务器

无论怎么连 都显示“连接到服务器时出现问题”。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2打开 已经连接的无线WIFI,也就是无线局域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3打开 使用WLAN与蜂窝移动网的应用,这里列出了很多app软件程序,其中就包括“设置”。

WIFI
WIFI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4找到“设置”,点击进入。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5勾选中WLAN 与蜂窝移动网。ok,然后返回重新点击Apple Id,或者iTunes Store 与 AppStore中查看Apple Id,连接到服务器,就解决了刚刚无法连接到服务器的问题了。

举报有用(0分享收藏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