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手机开不了机,昨晚睡觉手机还有百分之20多电,早上醒来就关机了,充了电也开不了机,总是这样显示�

iphone手机

1个回答

写回答

smallssmall

2025-12-31 00:55

+ 关注

手机
手机

手机让你进入DFU模式了,你可以先拔了充电线,按着home+电源键,是手机黑屏,这时候你在按着电源键开机,应该就能解决了

举报有用(0分享收藏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