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刷到3.13 后没有无线网了 。。高分求救阿

iphone

1个回答

写回答

muzijin

2025-12-31 01:50

+ 关注

WIFI
WIFI

2种可能,1,WIFI模块坏了,iphoneWIFI模块很容易过热脱落造成无法使用2,刷机的问题,你可以选择再刷遍3。13或者降到3。12你是通用设置里没有WIFI了还是WIFI搜索一直是找不到网络?

举报有用(0分享收藏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