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12-31 14:23
水货机的话,你试了,用不了的都可以删了的。行货的话要看是什么运营商了。基本原则就是最好别删如果是定制机的话,哪些软件也占不了多少空间的。你能删软件把机子删废了的话,那去刷机就可以了。
关于我们|免责条款|版权声明|侵权举报|隐私政策|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