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V3803开机就花屏,以前换过显卡,此后又修过一次。请问现在怎么那种解决方案好。还可以修吗?

1个回答

写回答

北京
北京

是3803TX的吧,这个你拆开机器看看芯片就知道了 肯定没换,肯定是06-08年的芯片,都是加焊或拆机打磨芯片冒充的,这个欢乐真的 全新改良版芯片就不会复发 复发就没换。这个造假利润高没有成本 所以造假的人多,这个不造假不复发的方案五百多,需要专门的设备技术换显卡芯片,还要改造散热,北京可以直接找我就行了。疑难故障都可以直接提问。

举报有用(0分享收藏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