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12-27 14:53
右击表格最下方状态栏,勾选“求和”
既然“自己打上去的数字是可以显示合计数的”那么你粘帖的数据就是文本型的数字,所以不显示合计数你说的改格式,你是怎么操作的?不会是直接右击,设置单元格格式,常规吧?这个没用,这个只能改单元格格式,数字的格式还是文本用分列吧
关于我们|免责条款|版权声明|侵权举报|隐私政策|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