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肿么切换3g与4g

iphone

1个回答

写回答

吐吐吐吐

2025-12-31 05:58

+ 关注

iphone
iphone

一、首先进入iphone设置,然后再点击进入“蜂窝移动网络”设置,如下图所示。

二、进入蜂窝移动网络设置后,再点击进入“语音与数据”设置,之后将默认勾选的4G网络,勾选成“3G网络”即可,勾选上,顶部的网络标识就是3G网络状态了,如下图所示。

三、如果还想更节省流量的话,还可以直接选择2G网络,这样可以将网络降低到最低标准,流量耗费就比较慢了。

举报有用(0分享收藏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