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帮忙推荐一下2000左右性价比高的手机,要android系统的

Android手机

1个回答

写回答

Yimz

2025-12-26 14:05

+ 关注

德州
德州

首先呢,LS所说的戴妃+,不太推荐,虽说CPU是1G的,但是他用的是530的GPU,Old了。而且德州CPU的游戏兼容性也不是太好,屏幕更是垃圾的TFT屏。其次,M9现在官方是1700。这个价格还算公道。但是你要想玩游戏就算了。M9的游戏兼容简直没法见人。还有发热==的问题,上网还有UI界面我觉得还是挺好看的。还有小米,你周围有没有人在用?如果没有的话也不太建议。因为小米算是MIUI的第一台机,系统优化应该还可以。但是那造工这些就不太清楚了,毕竟是第一台,有点悬。而且现在预订应该要=很久很久。G12,G11,这两台一起讲啦。对于HTC的造工我是很放心的。这两台CPU还有GPU都还可以,而且RAM都够大,HTC的系统优化是很好很好的。这两台机的分别就是屏幕而已。鉴于你要玩游戏上网之类,建议G11,性价比还不错。唯一缺点样子悲催(这个公认。。。)。I9001,这台机是9000的升级版,不过在国内没行货。而且现在价格虚高。不过其用的是8255T的CPU,205的GPU。而且是SA屏,挺好的。如果是能降200的价格,还是挺值的。但是有一点要注意,这台机子没有MIUI、CM等的ROM,不过系统优化还可以。(我现在正在用,嘻嘻!推荐4颗星吧)。再到LT18i,这台机还不错,跟9001的CPU,CPU是一样的。4.2的屏幕万恶TFT屏,实体按键(蛋疼),样子超华丽。系统优化都几好,游戏兼容还是很好的。不过据讲索尼公司好像准备分拆之类的(小道听回来,不知对不对)以后保修可能没有了。LG P970一切都还好,就系统优化LG做的很差。530的GPU,游戏不大行。LG P990,双核。T2的GPU还可以,在看视频方面据说有点悲催。512的RAM,在双核来说简直就是无法忍受。系统优化方面,我在970已经说了,不重复。MOTO ME860,这个还好。1GRAM,T2的CPU,系统优化,通话,信号方面MOTO都做的很好很好。游戏也不差,挺热门的机子,唯一不好的就是那万恶的TFT屏幕。摄像方面也很差,还有刷机据说容易变砖。还有荣耀,这台机子没用过,也没见过。不多加评论了。不过从参数上来看,也不差。价格还算公道。还有其他的大多数是2000左右的小虾米,不解释。还有就是I8150、配置和9001一样。SLCD的3.7屏幕,鉴于你要玩游戏上网,屏幕小就不推荐了。推荐是:G11、G12、LT18i、9001、860、荣耀。还有如果你预算可以搞34百元的话G17,还不错。打了近千字了。给点可怜分吧!!呵呵 还有一点要提醒:等多一个星期再买,刚刚过完年,现在价格还不稳定。还有,如果你要买其他机子,我给一个参考的标尺给你。RAMGPUCPU.在同等参数或相差不大的情况下,系统优化很重要,很重要。屏幕就各有所爱,不过公认TFT是最垃圾的,个人喜欢SA屏,色彩艳丽,看电影爽(这也是买9001最大原因)。SLCD色彩很淡,不过很细致。IPS是SLCD的升级版。其他的自己上网屏幕自己上网搜索一下。

举报有用(0分享收藏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