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开之后没有录屏功能呀,怎娘定凯么回事?

1个回答

写回答

anan1126

2026-01-22 13:55

+ 关注

华为
华为

楼主用的是华为手机的话,可以试试下面的方法:要是录不了屏,可能是没装好录屏功能。你下拉桌面,调出搜索框,输入屏幕录制,如果搜出来有提示让你恢复,就先点恢复,然后再按步骤2来操作。如果搜不到,也还是参考步骤2继续试试。还有个情况,可能是权限没开。你长按音量上键+电源键2秒,会弹提示,点进去设置里屏幕录制的权限,把录音和悬浮窗权限都打开,再试试录屏。应该就能解决了,祝你好运!

举报有用(0分享收藏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