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喝抗病毒口服液有影响吗?

孕妇

1个回答

写回答

小熊睡不着

2022-10-13 20:03

+ 关注

孕妇
孕妇

孕妇喝抗病毒口服液可能会对胎儿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一些抗病毒口服液含有一定的化学药品,如阿司匹林、对乙酰氨基酚等,如果过量服用,可能对胎儿造成一定的危害。此外,如果孕妇本身有药物过敏史,可能会出现不适反应。因此,在使用抗病毒口服液前,请咨询医生,并按医生的建议正确使用。

举报有用(17分享收藏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