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越喝水越渴怎么回事?

孕妇

1个回答

写回答

@哈

2023-02-21 04:17

+ 关注

孕妇
孕妇

孕妇因为身体内孕妇的代谢和血容量增加,需要更多的水来维持血压和养护胎儿。如果孕妇饮水不足或排尿量减少,会导致身体中的水分不足,产生口渴的现象。同时,随着孕期的推进,孕妇体内肾脏的功能也在逐渐减弱,无法足够地将过多的水分排出体外,这也会导致孕妇越喝水越渴的现象。因此,孕妇应该保持充足的饮水量,以维持身体的水分平衡,并促进代谢和排泄废物。

举报有用(17分享收藏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