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得了流感怎么办好

孕妇流感

1个回答

写回答

孕妇
孕妇

如果孕妇得了流感,应该及时去医院就诊。同时,孕妇可以采取如下措施缓解症状:

1. 多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帮助身体恢复。

2. 多喝水:流感会引起脱水,因此应该多喝水,保持身体的水分。

流感
流感

3. 饮食健康:多吃易消化的食物,例如清淡的粥、汤等,同时少吃油腻的食物。

4. 服用药物:孕妇得了流感,应该遵医嘱服用药物。不能随意使用药物。

5. 接受病毒抑制剂的治疗:孕妇得了流感,可以接受病毒抑制剂的治疗,这能够缩短病程并降低病情的严重程度。

举报有用(17分享收藏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