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胆汁酸高吃去氧胆酸胶囊有副作用吗?

孕妇

1个回答

写回答

Fiona粉姑娘

2022-11-28 15:20

+ 关注

孕妇
孕妇

去氧胆酸胶囊是治疗孕妇胆汁酸高的常用药物,但是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副作用。常见的副作用包括胃肠道不适,如腹泻、恶心、腹痛等,还可能会出现头痛、乏力、皮疹等不良反应。此外,孕妇应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并严格按照剂量和用药周期使用,以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风险。

举报有用(17分享收藏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