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的苹果5s已经激活了,但是里头的app是空白的

1个回答

写回答

xxsummer02

2025-12-07 05:15

+ 关注

苹果
苹果

新买的苹果手机分激活版和未激活版,你这个应该说是卖家帮你激活了,要么就是卖家手里就是其他人激活过的,激活后从appstore内下载的都需要用这个id的密码;解决方法有三种:第一种、卸载你手机上能删除的所有软件,然后 通用-iTunes Store 和 App Stroe里把Apple ID注销,用你自己的邮箱id登录就ok了。第二种、通用-还原-还原所有,就清除所有东西了,恢复完出厂会自动重启手机,重启后再用你自己的id登录就可以了。第三种、电脑装iTunes,连接手机恢复出厂,用你自己的id。你自己选择吧!第一种第二种简单些,第三种还要在电脑上装手机驱动。

举报有用(0分享收藏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