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苹果
新买的
苹果手机分激活版和未激活版,你这个应该说是卖家帮你激活了,要么就是卖家手里就是其他人激活过的,激活后从appstore内下载的都需要用这个id的密码;解决方法有三种:第一种、卸载你
手机上能删除的所有软件,然后 通用-iTunes Store 和 App Stroe里把
Apple ID注销,用你自己的邮箱id登录就ok了。第二种、通用-还原-还原所有,就清除所有东西了,恢复完出厂会自动重启
手机,重启后再用你自己的id登录就可以了。第三种、
电脑装iTunes,连接
手机恢复出厂,用你自己的id。你自己选择吧!第一种第二种简单些,第三种还要在
电脑上装
手机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