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用苹果电脑装win7的时候也遇到了键盘鼠标没法使用的情况,没法下

电脑苹果

1个回答

写回答

1203380037

2025-12-23 05:36

+ 关注

遇到键盘鼠标无法使用的问题,可能是由于系统兼容性问题导致的。建议先尝试重新安装操作系统或驱动程序,以确保正确配置。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可以尝试使用第三方软件来解决该问题。另外,还可以考虑更换键盘或鼠标等硬件设备,以排除硬件故障引起的故障。在更换硬件之前,请确保备份重要数据以防止数据丢失。如果以上方法均无效,建议联系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进一步诊断和修复。

举报有用(0分享收藏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