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
苹果手机省电模式怎么设置 ① 依次进入设置电池; ② 将「低电量模式」 开关 开启即可进入省电模式。 省电模式开启后,右上角电池图标会变成黄色,并自动显示电量百分比,打开后,将停用邮件获取、后台应用程序刷新与自动下载,并减弱或关闭部分视觉效果。在低电量模式下充电,至80%时会自动关闭低电量模式。 苹果用户迎来IOS9更新,当iphone电量不足的时候,我们终于可以用这个省电模式来应付了,低功耗模式是一个 IOS9的一个新功能,透过限制或禁止某些功能,以延长iphone的电池寿命。
5个iphone6省电技巧分享 1、留意信号强度 手机电量快速消耗的罪魁祸首之一就是经常搜索微弱的信号,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却没有什么办法。如果你处于一个信号比较糟糕的地方,那么可以考虑暂时切换到飞行模式,不让iphone不断的搜索微弱的信号。另外能使用Wi-Fi的情况下尽量多用Wi-Fi,不稳定的蜂窝数据同样会对手机电量带来比较大的消耗。 2、关闭无用的通知中心应用 许多应用在通知中心里都会不断推送消息,你真的都需要吗?我想大多数人都不是。每一次应用通知推送都会消耗一点电量,因此我们必须从源头上切断。到“设置”、“通知中心”里去关闭吧,同时别忘了关掉声音提醒和图标标记。 3、更改显示设置 显示屏也是耗电大户,因此在不用的时候就要让它快速关闭。到“设置”、“通用”、“自动锁屏”中看看,将自动锁定的时间调整到比较短的范围内。另外我们还可以到设置中的 壁纸 和亮度中关闭“自动亮度”调节,让屏幕总是处于一个比较暗的状态下,也可以节省不少电量,毕竟我们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才需要比较大的亮度,而这种情况相对不会总出现。

苹果
以上就是给大家详细介绍的有关于苹果手机的省电模式的设置方法,希望我们的分享对大家有所帮助,尤其是经常使用手机的朋友,更应该多关注我们的分享内容了。因为很多苹果手机的用户在不使用手机的时候,后台如果不关的话手机也是在运行的。而大部分朋友都没有及时关闭后台程序的习惯。而以上我们对苹果手机省电模式的设置分享的非常详细,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都关注我们的分享内容。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