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
当你的
手机屏幕上一直显示白
苹果时,请先同时按下“电源和主屏Home”键,保持在10秒以上,强制重新启动
手机。随后请注意观察,看看
手机是否可以恢复正常。如果
屏幕上还是一直显示白
苹果的话,那就请接着往下看。上面的方法试过了,不能恢复正常的话,说明当前
手机系统已经彻底崩溃,只有进行恢复了。由于此时
屏幕上显示白
苹果图标,需要先同时按下“主屏Home+电源”键,直到
屏幕黑屏时就松开。接下来请把
iphone 与
电脑连接起来,并打开
电脑上的 iTunes 软件。如果
电脑没有安装 iTunes 软件的话,请前往
苹果官网下载。按照上面的方法操作以后,此时
苹果 iphone 手机应该是处于关机状态。接着请按照下面的方法来操作:1.先按住电源键开机,这时
屏幕会出现
苹果标志,不要松开电源键,2.随后再按住主屏 Home 键,直到
屏幕黑屏。3.当
屏幕黑屏时,请松开电源键,主屏 Home 键不要松开,直到
电脑端的 iTunes 出现检测到一个处于恢复模式的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