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弄一个新的id

手机苹果

1个回答

写回答

srxh_66

2025-12-27 15:04

+ 关注

苹果
苹果

您好,工具:苹果6s1、打开手机的桌面,点击手机的设置选项。。2、然后进入设置的页面,并找到iCloud的选项,点击打开。3、进入页面以后,点击建立新的Apple ID。4、然后就是选择输入出生日期。5、然后就会进入输入姓氏和名字的选项。6、然后进入页面,点击选择使用目前的电子邮件,然后点击下一步。7、然后进入页面以后,选择输入自己的电子邮箱。8、输入成功好以后,就是设置密码和验证新的密码。9、然后进入页面,然后可以设置三个问题,就是三个密保问题。10、然后上诉步骤好了以后,系统会提示正在建立账号就可以了。

举报有用(0分享收藏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