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
当您在eclipse中开发
Android项目时,有时候会发现
安卓模拟器经常弹出
谷歌浏览器。这个问题通常是由于您在配置模拟器时选择了使用
谷歌的默认浏览器导致的。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1. 打开Eclipse,并进入"Window"菜单中的"Preferences"选项。2.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
Java >
Java Build Path > External JARs"。3. 在左侧导航栏中找到并点击"Libraries"选项卡。4. 在右侧窗口中找到包含
谷歌浏览器jar文件的位置,并点击"Remove"按钮将其移除。5. 然后,在相同的位置上点击"Export..."按钮来添加该jar文件到外部库目录。通过以上步骤完成后,您应该就能够解决
安卓模拟器弹出
谷歌浏览器的问题了。此外,在配置模拟器时,如果您想要指定其他默认浏览器,请在设置界面中找到“安装的默认值”选项卡,并选择您想要使用的默认浏览器即可。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