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phone
二者均搭载A18芯片,不过GPU和基带存在差异。
总的来讲,iphone 16e这个产品整体比较差。芯片被阉割,屏幕亮度低,信号表现不好,四千多块钱只能买到单摄像头手机,没有长焦就算了,超广角还被砍掉了。真的是很让人失望啊……有兴趣的小伙伴还是等618降到3000 - 3300左右再买吧,现在买很不划算。退一万步讲,16e哪怕配个LCD屏也好,这也算有差异之处。可它现在要啥没什么、半死不活的状态,真让人无法认可。总之:别买16e。当然,苹果为何推出这样一款产品?我很赞同楠佬的看法。苹果面向的是全球市场,并非只针对中国市场。要知道,中国用户近年来被国产手机宠得很挑剔了,自然瞧不上像16e这样的手机。然而国外很多地方并没有像我们这么多优秀的手机厂商,所以他们实际上也没有太多选择。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