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phone
iphone在其他方面未必能达到顶配水准。并且,
iphone在通讯领域的投入并不多。它缺乏通讯方面的技术根基,却还想要走自研道路。嗯,
美国政府似乎不像我们这样大力进行基站建设。就拿我们的乡村建设来说,有不少地方都设立了5G示范点,这在
美国是难以想象的。因为在
美国,是私营运营商负责基站建设。由于缺乏资金、建设不足,导致通讯的普及率难以提升,
美国在通讯领域的基础研究也开始懈怠了。要是你观察得比较仔细,就会发现
iphone采用了
高通的基带。按说应该不会差到让很多用户都觉得不行的地步。可是在信号天线方面,
苹果依旧按照自己的想法来,选择自己去钻研。而这个天线问题,甚至可以追溯到
iphone当年那个传奇时刻,乔布斯手持
iphone时就出现了
手机信号受影响的情况。有些网络用户也提到,国内运营商进行信号质量测试时,
苹果并没有参与投入。这样一来,结果也就很明显了。另外,由于评论关闭了,所以就复制一些人的评论来进行回应吧。1、袁会林:为啥不买
华为的通讯
专利,直接用在自己
手机上?这个问题我能回答。很多大企业在多次合作之后,往往就会考虑收购或者干脆自己单干了。但是
苹果自己也清楚,通讯是
华为的核心业务,想要收购其技术团队是不可能的。而
英特尔的基带业务并非其核心业务,
苹果就买来自己研究。2、JackPigoen:美版和国版
苹果是不一样的,美版侧边多了一个通讯装置,我个人实测在
美国使用
苹果手机时信号没有问题,5G覆盖率也很高,但是一回国就发现国内信号特别差。3、瞬间少年:
iphone信号不好和
美国基建没啥关系吧,毕竟在国内
iphone信号也不怎么样啊。
美国的信号是真的不好。所以,
苹果在
美国也会自我感觉良好。之前,
苹果把问题甩锅给
英特尔基带。现在
苹果公司也可以指责
美国运营商基站铺设不到位。否则的话,
美国消费者要是发起集体诉讼,
苹果公司是要赔钱的。至于
美国基站为什么不好,是因为
美国运营商的策略是哪里有钱赚就在哪里提供信号,私营企业是没有做赔本买卖的动力的。这是
美国网络覆盖率低的根本原因。资本过于逐利了,感觉
美国本土的通讯研发能力比较弱。更不用说,
美国的私有制和民主观念很强势,就算有钱去建设基站,也会有很多反智的情况出现,比如说认为5G基站辐射大而反对建设。又或者以保护隐私、追随自然等各种理由来进行阻挠,要经过各种讨论。说信号好的地方,可能也就是城市里吧?再来说说国内的情况,看看我下面的回复。
苹果的天线门问题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4、觅箩金沙:
iphone因辐射超标在欧盟被重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