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大神推荐个2000左右的手机 塞班 android都可以 苹果就不用了 穷

Android手机苹果

1个回答

写回答

18326157337

2026-01-06 06:55

+ 关注

手机
手机

首先告诉楼主C6-01确实还不如N8,价钱也差不多, 玩游戏跟听歌这是不能两全的,手机基础娱乐方面依然是诺基亚做得最好(索尼本来会做的更好,可对于手机公司太抠了),安卓苹果那偷来很多游戏的确可玩性比塞班高,塞班的游戏都太落伍了,爱玩GBA游戏,干嘛不干脆任天堂掌机买部,才多少钱的说啊,塞班的软件都是专门订制的,兼容这是必须的,只有安卓苹果讨来的游戏跟软件才有不兼容一说。N85升级版有啊!N86呗,键盘机机皇啊,只是2000左右买到有点扯。2000左右楼主看看HTC HD7吧,屏幕大,配置高,外观简约大气,系统强大,游戏都很不错;不然就建议楼主买N8了,有档次,外观时尚,音质在手机中算不错的了,拍照功能异常强大!反正手机游戏也不耐玩。

举报有用(0分享收藏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