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手机安装的是android版的的建行手机客户现在换苹果版的了?

Android手机苹果

1个回答

写回答

哈哈旅途

2025-12-27 04:25

+ 关注

苹果
苹果

苹果手机也可以登录的,我用的就是苹果手机。是不是你的手机银行以前在安卓手机设备上已经开通过了?如果是的,建议你先登陆到原来手机里的手机银行,解绑后,再用苹果手机登陆。登陆手机银行后在首页点“≡”再点击“安全中心”-“注销手机银行”。然后再用苹果手机登录手机银行

举报有用(0分享收藏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