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有标志但打不开机?

iphone

1个回答

写回答

W_0830

2025-12-23 21:24

+ 关注

苹果
苹果

1. 在出现白苹果的时候,按住开关+home键,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开机,然后等待一下,这时候还是白苹果。2. 然后按音量加和减,可以两个点一下,然后两个一起长按,注意,还是白苹果的。3. 然后再次按住开关+home键,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开机,这次不要再按音量加和减,如果上面的步骤没有出错的话,应该就能正常开机了。解决方法二:1. 如果还是出现白苹果的话,电源和home一起按,等黑屏了,立马按住电源和音量键上,看到白苹果后再等屏幕黑掉。2. 最后按电源键或者连上数据线(数据线接上电脑)再次看到启动的白苹果后,就能进系统了。3. 然后进去之后卸载最后一次安装的cydia插件,再重启就不会出现白苹果了。

iphone7p不开机先可以试试强制重启。很多人都以为还是和之前的苹果产品一样,同时长按home键+关机键10秒。其实已经不同的了,是同时长按关机键+音量键,10秒才能强制重启如果通过强制重启还是无法进入系统那就是机子不再是系统的问题,而是主板的问题。需要通过检测主板才能知道哪些芯片坏了主板其实由cpu,硬盘、功放等几十种芯片组成的,只需要把故障的芯片换走就能恢复。而不是想当然的主板坏了就换个主板。如下图,有经验的师傅会把烧了的电源ic换掉。一般就可以重新进入系统。黄色的小方块就是电源ic。一直做芯片维修的,对这些都非常了解。

举报有用(0分享收藏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