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着床期都会感冒

感冒

1个回答

写回答

W961010

2022-02-19 17:01

+ 关注

感冒
感冒

着床期是指受精卵进入子宫并附着在子宫内膜上的过程,这个过程同时也是孕早期,此时女性的免疫系统会出现变化,使得她们的免疫系统降低,更容易感染病毒和细菌,从而导致感冒等疾病。此外,着床期还会伴随着激素水平的变化和身体的适应,这些变化也可能影响免疫系统的调节,使得孕妇更加容易感染病毒和细菌。因此,在着床期,孕妇要加强身体的保健,注意锻炼、充足的休息和饮食健康。

举报有用(17分享收藏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