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夏威夷果好不好

孕妇

1个回答

写回答

flyinyouth111

2022-03-10 23:04

+ 关注

孕妇
孕妇

孕妇吃夏威夷果一般是有益处的。

夏威夷果营养价值较高,其中富含人体必须的氨基酸、多种维生素、钙、磷、铁等物质;尤其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它可以降低胆固醇、调节血脂以及改善甘油三酯的水平,从而降低血液粘稠度,改善微循环。所以适量食用夏威夷果可以补充孕妇怀孕期所需的营养成分,还能改善体虚,对胎儿生长发育也有一定好处。

不过,由于夏威夷果属于热性食物且含油量较高,过多食用会导致上火、发胖等坏处。特别是炒过的,会引起咽喉肿痛、牙龈肿痛等,此时孕妇应当及时咨询相关医生,并及时治疗。

氨基酸
氨基酸

孕妇怀孕期间除了可以吃适量夏威夷果补充营养外,还可以吃一些其他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如鸡蛋、大豆,牛肉等,以及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如茄子、菠菜苹果等。建议孕妇荤素搭配,保持营养均衡,适量运动的同时保持充足的睡眠

举报有用(17分享收藏

Copyright © 2025 IZhi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知答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42255号